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萊維特鬥牛犬 ( Leavitt Bulldog )

2012/12/24 01:29

              大衛·萊維特                                           
       

           
                              
    

   

       

            
            


http://www.freedombulls.com/famousleavittbulldogs.htm


  育種歷史  1971年,為培育一種古老鬥牛犬,美國賓夕發尼亞州的育種者戴維得萊維特將英國鬥牛犬,美國鬥牛犬,鬥牛獒和美國鬥牛更犬雜交。從而該品種得以生存和發展。
品種介紹   這種犬起因於一位育種者嘗試培育一種不具有攻擊性的古老英國鬥牛犬,其目的是:修正憤怒的面部表情,使它們變得健康、靈活、不再有呼吸障礙的犬。通過將溫順的現代英國鬥牛犬與勇敢的美國鬥牛更犬,鬥牛獒和美國鬥牛犬雜交,他成功地消除了英國鬥牛犬的呼吸問題和尾巴異常問題,同時削弱了其它品種的固執性。但該品種仍有較強的侵略性,應予注意。
身體特徵頭:頭大,臉短,頭蓋骨寬,皮膚鬆弛,起皺紋。鼻樑深,臉頰發達,鼻孔寬,唇厚而下垂,方形下顎寬,下顎比上顎凸出,微微朝上彎曲。眼:眼距離寬,中等大小,圓形,深色
。耳:耳根高,兩耳分的很開,耳小而薄,玫瑰耳,耳朵合攏會露出裡面的毛。尾:尾根高,截尾則豎立。身體:方形,圓滾,頸部發達,前胸寬而深,胸部深,肋骨彈性很好。腰部短,肌肉發達,背只而有力。四肢:腳圓而結實,稍微外展,兩前肢間距較大,四肢強健,肌肉發達。
被毛:優良,短,平滑而稠密。顏色:純白色(帶條紋和花斑)、紅色、淡黃色、褐色、桃紅色、奶油色、黑褐色、白底色上有條紋。

1971年,我開始這個項目的繁殖狗的長相。我變得醒悟與英國牛頭犬,由於繁殖和呼吸問題。我發現,他們看上去並不像他們的祖先,誰是健康的和不那麼極端的。我發現,牛市和熊市,引誘已非常廣泛。極端虐待動物是在引誘運動所固有的。殘酷是可惡的,但讓我著迷的偉大的堅韌和勇氣的匹配過的弱旅。我也畫的鬥牛犬。一個現代化的護衛犬,它看起來真的很辛苦,擊退襲擊者,而無需咬。這是最不可取的一個對抗的結束。我無法找到一個可靠的來源,舊式的牛頭犬,並著手的艱鉅任務。我的品種命名為奧爾德英語Bulldogge。研究一直在開發一個標準的關鍵。我有時期的雕像,繪畫,版畫,和所有重要的舊的狗書。我發現,鬥牛犬大小的變化在不同的時期,由於誘餌的變化。像所有的舊的工作犬,牛頭犬育成了嚴格的標準。其獨特的身體,頭和氣質決定的,而不是他們的工作,我不希望原來的鬥牛犬的氣質。我的狗必須是非常有愛心。他們必須具備的勇氣和決心,沒有咄咄逼人的。我發現我不能指望的買家,以獲得他們的狗在良好的服從控制。如果我犯了一個錯誤,它必須是在友好的一面,如果有人想他們的狗是清晰的,它需要的是位訓練。我寧願教一個友善的狗要咬,然後反之亦然。我使用的是線繁殖計劃,在的牛。開始時你有3個無關的狗,兩名男性和1名女性。女性的幼仔從第一跨繁殖的第二個男性。從這一點來說,女性叔叔,每一代的繁殖。我有2個不相關的計劃開始,所以未來的交配將是可能的。我曾經使用過的品種,都已經老了鬥牛犬在他們的背景。狗相匹配的的過程,由於使用的品種和狗的懷孕期短。我試圖讓到下一個世代,使遺傳進展,並得到一致的結果。我的第八和第九代,在這個的時候,我的狗現在可以呼吸。他們決不會像獵犬,能夠運行在最熱的天氣英里,但他們是受限制的3倍以上。剖腹產出生是沒有必要的。由於男性的無能人工授精,已取代了天然的聯繫。生命跨度超過十一年。所有存欄量有髖關節的X-射線。沒有壞臀部的狗繁殖。我現在實現我的目標主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