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品種歷史

2012/12/25 19:18


    



             大衛·萊維特         


品種歷史

1971年,我開始這個項目的繁殖狗的長相。我變得醒悟與英國牛頭犬,由於繁殖和呼吸問題。我發現,他們看上去並不像他們的祖先,誰是健康的和不那麼極端的。我發現,牛市和熊市,引誘已非常廣泛。極端虐待動物是在引誘運動所固有的。殘酷是可惡的,但讓我著迷的偉大的堅韌和勇氣的匹配過的弱旅。我也畫的鬥牛犬。一個現代化的護衛犬,它看起來真的很辛苦,擊退襲擊者,而無需咬。這是最不可取的一個對抗的結束。我無法找到一個可靠的來源,舊式的牛頭犬,並著手的艱鉅任務。我的品種命名為奧爾德英語Bulldogge。研究一直在開發一個標準的關鍵。我有時期的雕像,繪畫,版畫,和所有重要的舊的狗書。我發現,鬥牛犬大小的變化在不同的時期,由於誘餌的變化。像所有的舊的工作犬,牛頭犬育成了嚴格的標準。其獨特的身體,頭和氣質決定的,而不是他們的工作,我不希望原來的鬥牛犬的氣質。我的狗必須是非常有愛心。他們必須具備的勇氣和決心,沒有咄咄逼人的。我發現我不能指望的買家,以獲得他們的狗在良好的服從控制。如果我犯了一個錯誤,它必須是在友好的一面,如果有人想他們的狗是清晰的,它需要的是位訓練。我寧願教一個友善的狗要咬,然後反之亦然。我使用的是線繁殖計劃,在的牛。開始時你有3個無關的狗,兩名男性和1名女性。女性的幼仔從第一跨繁殖的第二個男性。從這一點來說,女性叔叔,每一代的繁殖。我有2個不相關的計劃開始,所以未來的交配將是可能的。我曾經使用過的品種,都已經老了鬥牛犬在他們的背景。狗相匹配的的過程,由於使用的品種和狗的懷孕期短。我試圖讓到下一個世代,使遺傳進展,並得到一致的結果。我的第八和第九代,在這個的時候,我的狗現在可以呼吸。他們決不會像獵犬,能夠運行在最熱的天氣英里,但他們是受限制的3倍以上。剖腹產出生是沒有必要的。由於男性的無能人工授精,已取代了天然的聯繫。生命跨度超過十一年。所有存欄量有髖關節的X-射線。沒有壞臀部的狗繁殖。我現在實現我的目標

1971年,我開始這個項目,飼養狗,看起來像鬥牛犬應該有從18世紀。

我完全失望的英國鬥牛犬,繁殖不再是能夠在一個正常的呼吸方式。

我發現,她並沒有像他們那麼極端的和健康的父母。

我還了解到,曾經戰鬥在一個非常廣泛的規模都牛,熊和狗舉行了多年。

當時極端虐待動物完全是在引誘運動。

這殘酷對我來說是可怕的。

但是,讓我著迷的偉大的堅韌和勇氣,上面很相似的弱旅。

我也很吸引的鬥牛犬,因為其兇猛的外觀。

一個現代化的保護狗,有一個非常酷的外觀和狗不咬,仍然是非常以收阻嚇作用。

在我看來,這是最好的結果結束時的對抗。

因為我真的不可靠的來源,可以發現對於這種老風格的鬥牛犬, 我做了我一項艱鉅的任務;繁殖的老牛頭犬。

我把這個比賽的舊英國鬥牛犬。

研究一直在開發一個標準的關鍵。

我有很長的時期的雕塑,繪畫和版畫研究,但最重要的,舊的書籍。

我了解到,多年來有不同大小的這些牛頭犬,也有相對的下顎,我看到了一些進展。

這可以看出,所有舊的工作犬。

牛頭犬飼養沒有一個固定的品種標準。

其獨特的身體,頭腦和氣質,他們的確是比工作更重要。

我沒有原來的牛頭犬的氣質。我的狗很甜蜜。他們必須具備的勇氣和決心,沒有太多的侵略。

我注意到,你是不是所有的購房者可以期望,他們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下服從。

如果有人想磨他的狗,而這一切做什麼,他認為有必要,是人與狗或狗正確的知識,良好的教育有關的東西。

因此,我學習比其他喜歡友善的狗咬傷。

我使用的電話線,特別是書面的牛由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育種方案。

你有3個獨立的狗,男2例,女1例。

女幼崽從一開始就母狗,孕育出的第二個男性。

從這一點來說,女性孕育回到叔叔,每一代人。我有2個獨立的計劃開始在未來可能是這樣交配。我已經使用了所有的老品種鬥牛犬在他們的背景。

的過程中得到了狗的老照片卻非常快,我用了這麼遠的狗。

我試圖盡快的下一代。

對於遺傳過程,但主要是導致一致性。

我的工作我的第8和第9代,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ANNO 1995年。

現在我飼養的狗,特別是容易呼吸。

他們將永遠不會匹配一個賽狗的狗,誰能夠花幾個小時運行的一年中最熱的時候,沒有任何問題。

但他們肯定是3倍,以及受限制的現代鬥牛犬。

通過剖宮產分娩不再是必要的。

現在,人工授精,由於男性的無能和缺乏意志所取代自然的方式覆蓋。

狗的平均預期壽命超過11歲。

我們所有的養殖髖關節X光檢查。

有沒有狗與壞的臀部。

我實現我的目標,飼養鬥牛犬的狗,這是能夠服務於人,而不是人被迫為他們的狗的健康和氣質。

大衛·萊維特

    http://www.sundancebulldogs.nl/david-leavit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